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早晨 

  夏天的早晨是涼爽的,夏天的早晨是美好的,夏天的早晨是生機勃勃的。 

  早上五點鐘時,太陽公公悄悄地把“腦袋”伸出山頭,靜靜地看着大地。農民伯伯早就起床了,他們扛着鋤頭,來到田地里,來到稻田裡耕地、差秧苗、種水稻。“哞——哞——”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田地里的牛在叫啊! 

  太陽公公的頭又“抬”起來了一點,已經是早上六點了。城裡的老人們三五成群地來到公園裡,從自家帶來錄音機,一按按鈕,就聽見一曲美妙的歌聲傳出了,老人們聽見了音樂,便打起了太極拳、舞起了劍。一些起的早的成年人也會穿上運動服,有的在廣場上跳繩,有的穿上運動鞋晨跑,還有的人去健身房裡做俯卧撐、仰卧起坐…… 

  太陽已經出來一大半了,人們紛紛從睡夢中醒來,大人們來做早點,小孩們就在陽台上朗讀課文,大人們做的早點可香了,聞着都流口水。小孩的讀書聲清脆悅耳,可真好聽啊。小朋友吃完早點,就背起書包去上學了,而大人們,就在廚房裡收拾碗筷。 

  太陽完全升起來了,只聽學校里傳出來一陣陣讀書聲。爸爸媽媽忙完了家裡的事,就騎着車,挎着包上班去了。 

  這就是夏天的早晨,一天之計在於晨,大家早上一定要早起啊!早上多多鍛煉身體,這樣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啊!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