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認錯

  遼寧省阜新市中華路小學五年四班賀琳 一個炎熱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光照在人們身上,熱得真讓人受不了。老爺爺們在樹下,搖着扇子乘涼,爬在樹下的胖乎乎的小狗,伸長了舌頭,直喘粗氣。

  育才小學五年一班的同學們,在森林公園裡做遊戲,當他們做完遊戲的時候,一個個熱得汗流滿面,嗓子冒煙。忽然,他們看見公園旁邊有一個攤床,攤主正在賣汽水,於是,大家一窩蜂似地跑了過去,爭先恐後地買汽水喝。

  忽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王強和孫亮一不小心把一瓶汽水打破了,他們倆人滿臉通紅,攤主讓他們賠錢,可是他倆說:“這瓶不是我倆打破的。”攤主說:“明明就你們倆站在那裡,怎麼會不是你倆打破的呢?”王強看了一眼孫亮,小聲說:“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快跑吧!”於是倆人撒腿就跑。

  正跑着,他倆看到了班主任劉老師,劉老師問:“你們倆怎麼了?”王強和孫亮說:“老師,我們倆把攤主的汽水瓶打破了。”劉老師說:“損壞東西要賠,如果不承認,還跑,那是不道德的。”王強和孫亮聽了,很慚愧,低着頭說:“老師,我們明白了。”

  於是,王強和孫亮又回到了那個攤床前,對攤主說:“確實是我們倆把那瓶汽水打破了,我們錯了,這是賠你的汽水錢。”說完,倆人把錢遞給了攤主。攤主一見,忙說:“你們倆是個誠實的孩子,是一對好學生。”這時,王強和孫亮看看攤主,兩人都會心地笑了,此時,攤主也會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