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唧唧喳喳……”窗外的小鳥叫個不停,那些小鳥簡直比我家的鬧鐘還要準時,天天給我報時,叫我準時起床。我穿上衣服,來到陽台上深吸了一口氣,新鮮的空氣清爽宜人,我洗臉、刷牙、梳頭,下樓去散步。

  夏天的早晨好美好美!我來到聚龍洞,聚龍洞里的綠樹成陰,在枝繁葉茂的大樹上有一群美麗可愛的小鳥,它們活蹦亂跳、左躥右躥追逐嬉戲、機靈極了;婉轉動聽的歌聲使人捨不得去。樹下百花開放,爭奇鬥豔:有紅色的雞冠花紅的像火炬,有白色的月季花白的像棉花一樣……真是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陣陣芳香撲鼻而入,還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呢!這不正是鳥語花香嗎?

  夏天的早晨是心曠神怡的,也是充滿活力的!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健身場,瞧!張爺爺正在那個角落裡做廣播體操,收音機里還播放着:“第一節,扭腰運動。”張爺爺就做扭腰,可別看張爺爺人老了,但是,身子骨還挺硬朗,做廣播體操,一連做了八節,都不氣喘。在另一邊健身場,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乒乓球,

  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有的小朋友在玩耍嬉戲……我情不自禁的投入那歡樂的運動中。

  漸漸地,太陽從山那邊鑽出來了,映紅了天邊映紅了大地!

  安遠三中六年級:繆慧珍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