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早晨 

  當第一縷陽光照到窗前時,代表着新的一天開始了,這一天不同尋常,因為這是夏天的第一天。 

  早上六點,懶洋洋的穿上衣服,走出門外,看到的是剛剛升起的太陽,和落日一樣,天空泛起了點點紅暈,陽光並不是那麼刺眼,周圍的安靜,和着景面形成了一幅和諧圖畫,可以說,夏天的早晨是柔美的、括靜的。 

  遠處的樹枝微微搖晃的,發出“沙沙”的響聲,小草那嫩綠的葉子上還帶着幾顆小小的珍珠。小烏龜也伸出小腦袋,趴在沙灘上,開始了“閉目養神”,那樣子,就像一個小活神仙,來接受第一縷陽光的洗禮。讓人以為即將枯死的養秀秀,也奇迹般的抬起了頭……此時的早晨是充滿一片生機的。 

  走進廚房,喝一口香香的小米粥,咦粥里咱么會有陽光的味道?額我知道了,一定是調皮的陽光弟弟不聽太陽公公的管教,偷偷的跑進了我的小米粥里。 

  吃過早飯,繞着小道,走了一圈,腿也不再痛了。應該是早晨的陽光小草的微笑和烏龜獃獃的樣子把我治好了吧,不,準確的說,是早晨的么魔力我治好了。 

  走出小道,連着的則是寬敞的柏油馬路,此時不像剛才那麼清靜,到處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一片繁忙的景象,看了一下表,已經八點了,便匆匆地回了家。 

  夏天的早晨,我不能說出他是山么樣的,但是它的美,像是有一種魔力讓我不可抗拒,大概,這就是夏天的早晨吧呃。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