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灣小學五(2)班 尹麗娟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早晨固然美麗令人嚮往,夏天的早晨卻一點也不遜色。 

  每天,啟明星悄悄地叫醒了勤勞的大公雞,大公雞總是抖擻精神,仰天長笑。剎時,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太陽公公首先露出了笑臉,和萬物和藹可親地打招呼:“大家好,你們的老朋友又回來嘍!”街道上,小攤販的叫喊聲打破了往日的寧靜。行人們三五成群。買菜的人挎着籃子又說又笑地來到菜市場,為中午的飯菜反覆思量着。路邊的小草上,留下晶瑩透亮的露珠,微風一吹,露珠在草葉上微微顫動,他們彷彿伴着蟬兒那高亢的歌喉,在草葉那狹長的跑道上鍛煉筋骨呢!花兒們也不寂寞,爭奇鬥豔,張開了如花的笑臉。早晨,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光明;早晨,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 

  這夏天的早晨如此美麗,充滿活力,怎能不叫人流連忘返呢?

  指導教師:李 斌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