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一開始就明白我們註定要經歷邂逅與分離。 

  又是一個五年逝去。 

  五年之前。我們學着堅強。學着成長。 

  五年之後。我們學着單純。學着遺忘。 

  五年之前我們孤獨的遊盪在大街上找不到方向。 

  五年之後我們指尖開始溫暖心卻再次迷茫。 

  五年之間。我們冷漠得流離所失。不斷追尋過往。 

  故事鎖入回憶。美麗封住溫柔。疼痛的結束是另一個傷口的破裂。血里淌的是青春放不下的高傲。 

  斑斕的色彩遮住面孔。我們還沒有把彼此看透。這是一場錯遇。你不知道。 

  從相遇的那一天起我們便開始註定要相依着走過傷痛。像一群曾經踽踽獨行的孩子。冰冷的埋葬過去。片刻間有了溫度。 

  於是陽光悄然的落滿心底。灰塵封存已久的四散。飄揚。消失。不見。 

  門緊鎖。一扇。一扇。裡面存滿了未知。答案是通行的鑰匙。打開的一瞬看到未來的美好。 

  就算我們是開不出的花朵。只因為有水。便不會落。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相遇相識直到相知。可那場錯遇。只能是擦肩而過的結局。 

  儘管過程。漫長。漫長了一點。最後終結。突然。突然了一點。然而我們。同樣成長。成長了一點。 

  交叉路口面前我們選擇了不同的方向。一去不返。天藍依舊。只是乘得。再不是同一雙翅膀。 

  一切沒有變化。是我們變了。轉身的一瞬我看到高傲的光芒。在死中延續。在生中存活。 

  可是。當有一天。我們突然回首。會不會看到。背影都已消失。不再回頭。 

  我問。 

  五年之前我們是不是像五年之後一樣漠然溫柔。 

  五年之後我們是不是像五年之前一樣美麗邂逅。 

  回憶的窗。被隔絕着一道道枷鎖。可是傷痛。還是不期然的破門而入。 

  記憶的門。被蓋上了一層層塵土。可是時間。還是運轉在日月升沉的任性放逐。 

  當煙花飛逝。一切願望都已隨着幻象灰飛湮滅。我聽見。四季在我們沒有淚痕的臉上獨奏悲哀。五個輪迴后焰火熄滅。空留余煙。 

  當我的面孔半隱在陰暗。我驚異的發現。我們之間。不過只是所有純白的簡單。而淡如水。 

  當你們在最柔軟的境遇里被我憶起。我沉默的知道。你們是我記憶深處那幅最美麗最寧靜畫卷上的永恆點綴。不會褪色。 

  僅此。這是一場錯遇。你不知道。 

  我們一起等待下一次的重新開始。有你們。路不會艱難。 

錯遇 作文推薦:

  • ·錯遇900字
  • 您正在瀏覽: 錯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