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臭美的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臭美的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的媽媽當然也不例外,只是,她愛美已經到了臭美的程度了。

  媽媽的衣服多得一個大柜子都裝不完,裡面擠滿了她的衣服。爸爸經常找不到他的衣服,為此還說過幾次媽媽呢。鞋子呢?更不用說了,我們全家人的鞋子都放在客廳的鞋架上,唯有她自己有個專屬鞋架,放在她的房間。而且,媽媽最近還打算給自己弄個試衣間呢,爸爸聽了也是無奈地搖搖頭。

  每天晚上睡覺前,媽媽都會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搭配好,而且必定在鏡子前臭美一番,擺個pose,有時還要不停地問我和爸爸:“好看嗎?好看嗎?”

  然後第二天起床,有時候媽媽有不滿意昨晚的搭配。又開始在鏡子前開始了新一輪的“試衣大戰”。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要去學游泳,眼看就要遲到了。可媽媽還在鏡子前嘀咕着:“這件顏色不好看,這件好像也不行....."看着她着迷的樣子,估計把我要學游泳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了吧!我搖搖頭。無奈了地喊了一聲,她才回過神來,趕緊送我去學游泳,結果還是遲到了,還被老師罰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買衣服,她在商場可真是精挑細選,挑衣服挑了1個小時,試衣服又試了1個小時。我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要不是我提醒他,估計她也不知道要帶我吃飯呢。

  怎麼樣?我的臭美媽媽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愛臭美的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臭美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