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淋雨 標籤:淋雨作文

  哇今天下午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啊。真的是只能用突如其來來形容了,不得不說啦,有時候天氣預報也沒有那麼準確,天氣中明明沒說下雨,可是下雨突然就下大雨了哇。

  真是讓人措不及防呢,放學的時候雨就下的更大啦,因為天氣預報也沒有說,所以很多同學都沒有帶雨傘。大家都在教學樓裡面焦慮的不行,都在看窗外的雨,希望雨下的小一點啊,讓淋成落湯雞的幾率也可以小一點哇,可是世事難料啊,這雨不僅沒有越下越小,反而有愈演愈烈的狀況哇,還真是讓人吃了一驚的感覺呢。突如其來的雨啊,或許會讓別人覺得很心煩,很煩躁不過我的心情還是挺不錯的原因無他,我很喜歡這樣的雨絲,就像是我喜歡這雨天一樣,哪怕雨天有時候會比較困難,出行什麼比較麻煩, 拿着傘很多人都會覺得很煩吧,可是我卻並不這樣覺得。由於雨還沒有停,大家也沒有那麼多的傘。趁着雨比較小的時候,大家準備一口氣全部衝出去。唯一讓我覺得慶幸的就是,我家離得還是比較近的,我自己奔個兩分鐘就可以到家的樣子,這讓我的心情也就突然好了起來。看着外面的雨,我第一個沖了出去,或許是我當的這個出頭者領頭人十分的出色,大家似乎也受到了我的鼓舞一樣,紛紛一股腦的衝進了雨裡面。但是似乎雨也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糟糕呀,這燥熱的天氣裡面,涼涼的雨絲打在身上,一下子讓人又覺得特別的舒服了。這種涼涼的感覺,一下子吹走了人們心中的燥熱,大家似乎也都很享受這種在雨裡面狂奔的感覺啊,突然有一瞬間,覺得自己像是一隻洒脫的鳥兒一樣,盡情地翱翔在自己的天空里,心情突然好了很多。

  有點喜歡這場雨啊,哪怕它是措不及防的,還是讓我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