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整心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整心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調整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媽媽說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性格,可是我還是有點受不了自己的壞脾氣。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很容易生氣這讓我像是一個仙人球一樣一發起脾氣來總是會說不難聽的話傷害到離自己最近的人。我的好朋友難過了可我卻總是想不出來該怎麼安慰她。

  因為總是和老師說話我覺得在這方面我應該向老師問問該怎麼辦,畢竟老師每年都會面對一批又一批的學生。

  和老師聊了好久我覺得自己應該戴上耳機聽聽音樂多看看書,聽了老師的話我先去找好朋友道歉然後開始學着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愛好找出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總是容易暴躁。

  在音樂和童話故事的幫助下我的心態已經得到了調整不再像以前一樣了,而且我已經越來越清楚的認識到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想要去做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調整心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整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