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自己的英語聽力一直不是很好,每次考試,英語聽力總要扣很多分的。

  讓我媽和老師商量了一下,老師後來告訴我媽,除了平時的單詞積累,其實經常聽英語歌也是挺有幫助的。當時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聽中文歌的人, 最愛的就是中國古風的歌了,和英文歌的風格差的實在是太大了。突然母親就強硬的要求我聽英文歌,我肯定是一百個不願意啊。我就覺得英文歌哪裡好聽啊,和我喜歡聽的中文歌風格也是不同的,肯定不這麼好聽吧。可是沒有辦法, 為了自己的英文成績,我也只好照做了,英語成績提高了一點, 可讓我更驚喜的是,我竟然發現英語歌也挺好聽的,這讓我也漸漸的喜歡起了英文歌。

  英語成績也越來越好了,並且我覺得英文歌真的挺好聽的。外國人的嗓音特別有磁性,英文字母組合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啊,有種獨特的風韻和美,就感覺會越來越喜歡,有一種魔性讓人會越來越沉醉在其中。是的英文歌有英文歌的美妙之處,而中文歌自然也有中文歌的獨特風韻啦,這是不能拿來進行比較的,反正我覺得都很好聽。

  越來越喜歡英語歌啦,而且她還是可以讓人的預感也變得越來越好,讓英語成績自然而然也會有提升,真的是一舉兩得,對於自己的耳朵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啊。

您正在瀏覽: 英語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