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學作文】(三年級)我的玩具“小飛龍”作文40字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玩具,它叫小飛龍,它是我去北京的時候叔叔送給我的。
回目錄

我的玩具小羊作文200字

   我的玩具小羊

   我有一個小玩具,它有一身雪白的毛,一雙小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還有一個像香蕉一樣的小嘴巴,一對小耳朵好像很靈敏誒,無論有什麼聲音它都聽得見,於是,它就“咩咩”的叫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出什麼事了呀?”它的速度也挺快的,兩隻小腳丫一蹬,就跳了幾十厘米遠。

   不過,它髒了的時候,也得給它洗啊,它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要給我洗乾淨點呀!”

   過年時,我給它打扮得很漂亮,給它穿小衣服,又給它打蝴蝶結,這回,它高興得不得了,就說:“謝謝!”

   知道它是誰了嗎?是我的小玩具--小羊。

回目錄

我的玩具作文100字

  總評:小作者對喜愛的玩具觀察仔細,細節描寫比較生動,童真的語言展現了“米老鼠”帶給自己的樂趣,也突出了自己的喜愛之情。 

  點評人:我是雨欣

回目錄

我的玩具文具盒作文300字

我的玩具文具盒

我最喜歡我的玩具文具盒。我給大家介紹介紹它。它是個長方形的,外面畫著許多小人。它有三個裝東西的地方。

先說它的第一個,第一個的空間很小我把它安排裝鉛筆。第二個是在文具盒的中間,它和第一個的中間隔着一個厚厚的鐵片。第二個的空間很大,我把它安排裝尺子一類的。第三個在文具盒的底下,打開裡面有兩個輪子,就是文具盒轉動的輪子。第三個的中間也很小,我把它安排裝橡皮。

瞧,這就是我的文具盒。

   作者:郭子濤

   寫於2008-7-2期末考試

回目錄

我的玩具猴作文200字

  我的玩具——小猴

  我的小猴非常的可愛,滿身都是軟軟的毛,抱着它的時候舒服極了。它黑黑的眼睛,圓圓的耳朵,小小的鼻子,還有每天對着我笑的嘴巴。我給它穿了一件花衣裳,因為它是我的好朋友。我特別喜歡它那條長長的尾巴,因為那是它的一隻愛勞動的“手”。它的頭上還有很特別的一簇長毛。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抱着它,它那軟軟的長毛能讓我很快進入夢鄉。每天早上我疊好被子都會把它放在床頭,它會乖乖的等我回來。 

  我喜歡我的小猴,因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回目錄

我的玩具作文100字

我的玩具哆啦A夢,是一個絨毛玩具,它又矮又胖,它的頭上有一雙圓圓的眼睛,有一個紅色的鼻子,有長長鬍須,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脖子上還系著個鈴鐺.我和哆啦A夢經常玩騎馬,我當小勇士,它當馬.他是我的好朋友.
回目錄

我的玩具狗作文100字

  那天晚上的事令我非常難忘。在我上床準備睡覺時,我模模糊糊聽見我的玩具狗“說”了個:“蓋上”,我非常吃驚。現在我還認為它神通廣大。它的身體毛絨絨的,軟軟的,如今我們一家都把它看成一隻“真”狗。

  二年級:石立

查找更多我的玩具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