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歌曲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歌曲大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手緊緊地攥着,手指深深地陷在肉里都不知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那麼緊張——哦!原來英語歌曲大賽就快開始了,好緊張啊!同學們有的仰望上空,好像祈禱着;有的摩拳擦掌,胸有成竹;有的雙手插在口袋裡,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緊張、緊張……”怎麼又是“緊張”二字?那兩個字不停地在眼前晃呀晃呀。

  “嘩啦……”一陣響亮的掌聲把我從遐想中拉了回來。要上台了,我不停地安慰自己,終於,那隻惴惴不安的兔子安靜了下來。我清了清嗓子,擺好造型,挺直了腰板,大家都豎立着一個永不倒塌的信念:向第一進發!

  燈光打開了,“好熱啊!”同學們都快散架了,不行,為了班級的榮譽,千萬要忍住。幕拉開了,哇!好多人呀!第一排坐着評委老師們,第二排坐着為我們操碎了心、把一生奉獻給了三尺講台的劉老師和鄭老師,看見他們,腦海里不時地呈現出了一些記憶猶新的畫面:老師們整天督促我們唱英語,一遍又一遍,不斷地練習,動作、隊型,都不斷練習着。如果想要看到老師那動人、欣慰的微笑的話,那就努力吧,表現出我們最厲害的一面!

  “Youandme……”開始了,我們正釋放着自己的豪情,使冰冷的空氣立刻變得燥熱了,使恬靜的陽光立即變得飛濺了,使睏倦的世界立即變得亢奮了。同學們正用那響亮的歌聲,博得評委的歡心。當最後一個音符從我們嘴中跳出時,世界是出奇地寂靜,突然,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不正總結我們這11月的努力沒有白費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不經歷困難,怎麼會成功呢?

  江蘇省江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趙雯嵐

您正在瀏覽: 英語歌曲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歌曲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