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0周記)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0周記)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鵬程,你的‘明星模仿秀’準備好了沒啊?”“張鵬程,你的‘明星模仿秀’應該準備好了吧!”同學們東一句西一句的問我,“雙休日我回去準備的!”我不耐煩的大叫到。其實我正在為這件事情而煩惱呢! 

  雙休日的時候,一想起這件事情我就頭痛,這次“明星模仿秀”的班隊活動是由我來主持的,可是我是第一次主持班隊活動,沒有什麼經驗,開頭啊,過程啊,結尾啊,同學們都搞得井井有條同學們都搞得井井有條,可是我卻一點思路也沒有,問哥哥吧!他也沒主持過,問媽媽吧!她更是一無所知。哥哥跟我說了好多方法,可是都不怎麼合適,有的讀起來像講笑話似的,有的聽起來像開玩笑似的。一點都不像班隊活動的時候該說的話。 

  只有自己寫了,“當今社會,明星很多,像明星的人更多••••••”我一邊說一邊寫,寫了一句就讀幾遍,哪兒不好就修改哪兒。剛寫了一點點,就想起來模仿的人都還沒選好,只好推遲到星期一晚上寫了。 

  煩啊!煩啊!真是太煩了!

您正在瀏覽: (090320周記)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0周記)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