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20周記)游安吉天荒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0周記)游安吉天荒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0320周記)游安吉天荒坪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建黨90周年作文

  

  在“三八”婦女節那天,我有幸跟爸爸去安吉旅遊。 

  大約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我們到了安吉。 

  我們先去天荒坪。一開始聽到“天荒坪”這個名字,我就產生了許多疑問:這個地方為什麼叫天荒坪?是因為那個地方很荒涼嗎?是因為那個坪比天還高嗎?這裡面有什麼神奇的故事?天荒坪是幹什麼用的? 

  我們的車在盤山公路上繞了好幾圈才到。往下面看時,好像就要掉下去似的。到了那兒,我看到了一個大圖標,是瀏覽線路。我們順着木板做的台階往上走,台階上還有許多積雪沒融化。走到台階頂端,有個觀景台,遠遠望見了一個人工湖。爸爸說,那就是天荒坪抽水蓄能電站。它像一個圓圓的葫蘆。噢,原來天荒坪不是一個草坪啊!我 想像中天荒坪非常小,跟故鄉的池塘差不多,可是現在看到了,發現兩個地方簡直是天差地別,這裡的水更清澈、更亮麗,綠盈盈、藍幽幽的,非常漂亮。爸爸說,這裡旅館晚上的水費特別便宜,是因為這個天荒坪晚上在抽水,我想這麼好的水抽了怪可惜的。 

  我看見天荒坪四周有一圈跑道,上面有人在騎雙人自行車,我也向爸爸要,我一撒嬌,爸爸只好同意了。於是,我和爸爸就出發了,我們一邊騎,爸爸一邊跟我講天荒坪的故事,風呼呼地在耳邊吹過,風涼涼的,但很舒服。 

  後來,我們又去了安吉百草園,這個地方很大,裡面樣樣都有,我們先坐了一圈觀光車,把好玩的地方記熟了再去玩。我又盪了鞦韆,還看了許多動物,我特別喜歡那些獼猴,它們伸着手向人要東西吃,還撅着紅屁股耍威風。 

  我玩得真開心,安吉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20090320周記)游安吉天荒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0周記)游安吉天荒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