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九——密林深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九——密林深處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九——密林深處 標籤:水精靈作文 竹林深處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精靈的故事作文

他們在高空飛行,觀察到密林中央有一塊球場大的空地是個休息的好場所,奇怪的是那塊空地是一個非常規律的圓。這裡,算的上是原始森林了,森林中怎會有如此規律的圓呢?仨人好生納悶。顧不了那麼多了,先落地療傷要緊。 

  兄弟仨隨即着地,超人吞葯顯回自己平常之身,兩雙子扶他躺下。超人發現身邊的青草全都是燒焦的痕迹,心裡更加嘀咕。大雙和小雙急速向林中散去,尋找治療火傷的草藥。 

  超人托着胳膊,忍着疼痛。那叢林後面,果然是有一雙另類的眼睛在觀察他們。 

這雙眼睛是青蛙眼的形狀,乒乓球的大小,黃色眼瞼,綠色眼球。見大雙小雙漸漸遠去,他撩開樹枝,露出了籃球大的腦袋。那腦袋左右兩側各鑲嵌着一隻三角形的耳朵,扁平的鼻子下面連着一張肥厚的大嘴。皮膚皺皺巴巴的,呈樹葉綠色。他用手撥開樹枝,露出的綠色的趾頭只有四個。樹林很茂密,他的身體和樹葉渾然一體,不知道他的身形大小。 

  超人早已感覺到了環境的怪異,他口念咒語,企圖使自己隱形,但他體力不支,魔棒不能發揮效力。超人咬緊牙,挪動身體,向圓周的邊緣移動,設法隱蔽自己。 

  見超人慾走,那形似青蛙的人便從叢林後面走了出來。原來那他身形只有侏儒大小,但行動極其迅速、敏捷。在這另類人向超人的靠攏過沉程中,他的皮膚不斷地變換着顏色,要不是那雙發著綠光的眼睛,怕是超人也很難找着他的蹤影。 

  綠光來到超人眼前,在距離超人十米遠的地方停下。超人發現他的胸囊是個半透明的機器,隱隱約約看得到很多根細小的電線,電線里有很多液體在流動,綠色的。噢,不,那不是電線,那是他的神經血管系統,流動的是他的血液。他的心“突——,突——”地搏動,搏動時跟着有弱光一起一閃一閃。超人還發現他的頭上立着一根細細的天線,看上去沒有頂部,是個折斷的天線。 

  超人打量着他,不知道這是個什麼物,想着自己可能是真的遇到了科幻電影里的蛙人了。蛙人吱吱嘎嘎,唧唧啾啾手舞足蹈地比劃着,超人不解其意。蛙人發出電波試圖與超人溝通,超人抬起手腕,點下微型按鈕,手錶的記時功能立即轉換成快譯通,快譯通快速搜索,卻沒有發現這種信號波。超人一臉茫然。 

  蛙人向超人靠近,超人拼力站起來,但灼傷處的疼痛再次使超人跌倒在地。蛙人便不在運動,站在原地。超人也試圖用地球語言和他溝通,他還以吱吱嘎嘎,唧唧啾啾的聲音,超人一臉無奈。 

  蛙人不再吱吱嘎嘎,唧唧啾啾,將目光停在超人地胳膊上,蛙人眼睛的光柱對準超人灼傷的地方“茲——”一道電光,電光繞着超人的身體,金光四射,超人昏死過去。 

  過了一會,大雙和小雙手裡捧着一些似中藥的花花草草,先後趕回,卻已不見了超人蹤影。

  “哥哥,看見超人了嗎?”先回來的小雙問道。 

  “沒有。”大雙蹲地放下草藥回答。 

  “哥哥,我已經在附近找過了,超人不在。”小雙搖了搖手。 

  “會不會又去了海邊?”大雙抬起頭,有些焦急地訊問。 

  “去了海邊?”小雙說。 

  “不過依我看,他現在應該沒有去海邊。”大雙轉念一想,覺得不大可能,馬上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 

  “你想,如果超人現在去海邊,那不是以卵擊石,輸多勝少?超人不會幹這種傻事的!” 

  “那他去哪裡了呢?”小雙向周圍看了看。大聲喊道:“超人,你在哪兒?——” 

  山谷迴音:超人——,你在哪兒——?你在哪兒——? 

  “去那邊看看吧,那個小山包好象有一個山洞。”大雙見不遠的地方有一個挺大的山丘,拉上小雙就朝那裡奔去。 

  指導:家長

您正在瀏覽: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九——密林深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九——密林深處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