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0周記)摘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0周記)摘草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90320周記)摘草莓 

  星期天,媽媽帶我支摘草莓,走到那我才知道,原來,草莓是種在地上的。媽媽說:“草莓以叫洋莓,原產於南美洲,它有2000多個品種。草莓的營養豐富,比蘋果、葡萄等營養價值還要高。 

  我們走進蓬帳里,只看見紅色和綠色,紅色是草莓,綠色是葉子,紅嫩嫩的草莓一個個地掛在葉子下,就像一個個垂頭喪氣的小孩,我拿起了一隻盒子摘起草莓來,草莓又大又紅,有的像一顆愛心,有的像梯形,有的是不規範形體,真是各具特色。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摘一個特大的草莓往嘴裡塞,甜甜的、銷微帶一點酸味,特好吃。就這樣,我邊摘邊吃,媽媽說:“草莓用處可大,它能入葯,可以稱的上是葯中的上品。能健脾胃,解熱去暑……。我想,草莓有這麼多好處,就更要多吃上點了,我不停地往嘴裡塞,吃到打嗝為止。媽媽說:“草莓多吃也會拉肚子的。”我嚇了一跳,趕緊停止吃草莓,生怕自己只壞肚子。我們回到了家,我果然拉肚子了,不過,增加一點營養也是值得的。媽媽把草莓洗乾淨,然後,在用掏米水浸泡5分鐘,我問:“為什麼要用掏米水?”媽媽說:“這樣才幹凈。” 

  這次摘草莓讓我懂得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090320周記)摘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0周記)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