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去看的最遠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我要在看的最遠的地方,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唱着張韶涵的《看得最遠的地方》,我的淚不由得滾落下來,因為,我要改變,我要學會放棄,必須,要和以前不一樣,也必須,忘記你,不再聊起你,不再想到你,雖然這很難,但我會試着忘記,不再打擾你。 

  回想着當初的點點滴滴,我綻放最美的笑容,因為,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的情緒失控了,不要,我不要改變,不要忘記你,真的不想放棄,但似乎,已經到了絕境,如夢初醒后,發現這個世界變得好陌生。 

  閉上眼睛,任眼淚縱橫,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們無法跟命運抗衡,能做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下雨了,滴滴答答的聲音敲打着我的心房,我最愛聽下雨的聲音,因為,只有那樣,才會蓋過我哭泣的聲音,呵呵,好天真哦,這就是我的本性,天真的可怕。 

  我要去看的最遠的地方,或許只有那樣,才會慢慢地,慢慢地忘記對你的愛,和你的記憶。 

  我們都愛仰起頭不停命運的話,也許,就是因為反抗慣了,現在,也無法向命運屈服,但是,已經必須要服從了,謝謝你曾經陪着我一起跟命運抗衡過,該是分開的時候。 

  今天,就當是我的祭奠,新的一個我的誕生吧。 

  我的心已死,淚已干………

您正在瀏覽: 心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