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有人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有人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我們人有人道,這我們大家都知道,因為我們出門走的全都是人的道路。可是動物其實也有動物他們自己的路,這點誰知道呢?

  但是這其實是真實存在着的,動物也有他們自己的路,他們也需要走路啊。只是很多時候我們人很輕賤動物的生命吧,就以為自己是高等動物,就只最厲害了,其實這哪跟哪啊?低等生物,那也是有生命的,高等生物的命是命,難道低等生物的命就不叫命了嗎。是的,正是因為我們對低等生物的輕賤,才導致他們大片的死亡,真的很讓人寒心。一點都不重視這些低等生物的性命,要知道地球其實是由一個生物鏈組成的, 如果這個生物鏈遭到破壞,那麼後果將不堪設想。還好,現在的人類漸漸地知道了這些動物的重要性,開始有防範措施了,可這僅僅是政府,一些愚昧的人類卻還是在破壞着這種和諧的生物鏈,當然可悲。

  是的,為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這些小動物是我們也必須要保護的,而且他們其實也是非常可愛的物種,只是我們從來沒發現而已,他們每個都十分可愛,並且在大自然中也都起到了自己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人有人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有人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