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了驚喜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了驚喜的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挺喜歡一句話的,以至於一直記得,從沒有忘記。這句話的原話是這樣的“接受你所不能改變的,改變你所能改變的。”這句話,看起來平淡無奇,沒什麼有哲理的值得深思的地方,可我卻越讀越有味,可以說我的生活就是憑這句話一直生活的。這句話,真的讓我受益匪淺,安利給別人,希望所有人都能這樣生活吧……

  我曾經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想想這句話,去改變自己的生活吧。改變自己可以改變的一切,那麼生活也一定會越過越好,如果你不想去改變,明明可以去做到的事情,你卻不想去做,這樣的人能得到什麼呢?毫無疑問,時間只給這樣的人留下了滿身傷痕,因為她沒有改變過,怎麼知道自己的未來是怎麼樣的呢?在對這個世界,對自己的生活,失望難受之前,先改變一下吧,改變自己的為人處世,你總會發現你身邊的人也對你有了新的改變。如果,這件事情真的改變不了了,就不要苦苦掙扎,只會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困擾。很多時候,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喜歡改變自己不能改變的事情,哪怕知道無法反抗,可還是喜歡掙扎一下再了無生息,毫無疑問不過是想自欺欺人。明明知道已經該絕望了,卻還要再騙自己一下。多麼可笑呢?如果有這個時間,不如去做其他的事情?為其他的事情努力,總比在一棵樹上弔死要好的多啊。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的可能,為何我們還要糾結於一件永遠不可能的事情呢?浪費時間,永遠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啊。

  長大了,我們總要學會理智的去對待這一切。我喜歡充滿了驚喜地生活,可為什麼生活會充滿了驚喜呢?是了,就是我們憑藉我們自己的努力啊,否則哪來的驚喜,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靠自己努力之後,得到了自己曾經沒有想過的東西,總能給我帶來意外之喜的事情啊。就像中考高考一樣吧,最令你驚喜的不是如願以償,而是陰差陽錯。最後的結局總是好的,可我們先要嘗試着去改變,如果沒有辦法改變那麼就請接受,理智的接受你現在的生活,這樣生活還不賴不是嗎?

  真的好喜歡,能改變自己生活,最後得到驚喜的感覺,希望我的生活一直充滿了陰差陽錯,總能讓我驚喜,就像吃巧克力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糖有多粘牙,如果這條路最後走錯了,我也不後悔,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吧,人生也難得任性一回,總要改變一回自己的生活,也才不後悔啊,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充滿了驚喜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了驚喜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