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預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預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三、四年級時,我們班常常會出現一個常客,它的名字叫蜘蛛。

  在體育課之後,因為我們下樓了,所以它往往都是在我們不在教室時爬上來,它在天花板的邊緣一動不動地站着,好像在觀察着什麼,我的腦海中有了不好的預感——那隻蜘蛛不會死了吧!是不是想引誘我們來看看,然後立馬爬下來嚇我們。我拿起掃把去動動它,它終於動了幾下,確定它好活着,然後我立刻做好防備。

  我長吁一口氣,馬上有了一個預想——可以把它惹怒,再把它引下來打死,可是我的膽子有點小,再說了那蜘蛛可有7、8厘米長呢?太噁心了,還是別惹事了。

  上課了,這節課我們是在教室里上,可那隻蜘蛛還是一動不動,躲在那個天花板的角落,上課的時候我不時地回頭去看看蜘蛛。就這樣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就下課了,我和幾個同學走到蜘蛛的下面,我的腦子裡又有一個預想飛了進來,肯定會有一個人發現這隻蜘蛛,會把它給引誘下來殺死,而且會很用力地用掃把打死它,因為以前有這種大蜘蛛來后的結局差不多都是這樣,所以這隻應該也不例外……

  就在這時,熟悉的畫面再次重現,我們班的大黃老師拿起掃把把它趕了下來,然後用力的打了它十幾次,它死了,我的預感果然如實發生了,可憐的蜘蛛啊,你為啥來找死呢?

您正在瀏覽: 蜘蛛預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預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