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夜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夜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逛夜市 標籤:逛夜市作文 夜市作文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原本寂靜得鴉雀無聲的街道頓時變得熱鬧氣來。流動小販和小型貨車聚集在街道旁,準備擺攤子售賣琳琅滿目的物品。

  晚餐后,我和妹妹隨媽媽到我們家附近的夜市購買一些小吃,作為我們的宵夜。此時,夜市早已人山人海,人們把狹窄的夜市擠得水泄不通。我和妹妹拉緊媽媽的手,以防走失。此外,小販們的叫賣聲和顧客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落,熱鬧極了。

  年關將近,夜市所售賣的物品更是比平時多至無法悉數,令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媽媽決定為我和妹妹購買新衣服和新鞋子,我們聽了后開心得手舞足蹈。之後,媽媽到了水果攤選購新鮮的水果。最後,媽媽才到售賣食物的攤子購買我們全家最喜歡的食物——菜頭粿。

  不料,天不作美。天空烏雲密布,小販見狀趕緊收拾攤子;人們也急忙趕回家避雨。有些小販來不及收拾,人和物品都被雨淋得濕漉漉的,變成了“落湯雞”。

  當我看到小販們那狼狽不堪的模樣,我領悟到了他們的辛苦。小販們每天在外面日晒雨淋,只為了賺取金錢以養活一家人。夜市不只是一個甚有特色且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也是小販謀生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逛夜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