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夜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夜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逛夜市 標籤:逛夜市作文 夜市作文

  由於中秋節越來越靠近了,媽媽決定帶我和妹妹到夜市去購買中秋節所需的物品,我們聽了雀躍萬分。

  當我們來到夜市時,夜市早已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好不熱鬧。小販和顧客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落。夜市裡的貨物數不盡數,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給。媽媽帶我和妹妹到食品攤去購買月餅。過後,又到水果攤去買一些水果和柚子。

  當我和妹妹看到玩具攤所掛的各種各樣的燈籠時,不禁向媽媽哀求要買下燈籠。媽媽經不起我們的苦苦哀求,只好買下。我和妹妹各得一個燈籠和蠟燭,我們都感到非常開心。

  過後,我們便準備回家去。突然,我們聽到“啊”的一聲。與原來一名婦女的手提袋被匪徒搶走了。那名婦女跌在地上,腳上直流鮮血。一些男子去追那名匪徒,我和媽媽見狀連忙去安慰那名婦女和檢查她的傷勢。

  幸好那名婦女只是受了輕傷,並無大礙。過了不久后,那名匪徒也被抓了。那名婦女的手提袋也物歸原主。這時,大伙兒也散去了。過後,那名婦女答謝我們和那些男子。

  過後,我們便回家去。經過這起搶劫案后,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時時都要提高警惕,避免成為受害者

您正在瀏覽: 逛夜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