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得很高,有一雙烏溜溜的黑眼珠,一頭烏黑的頭髮。帥極了。 

  我崇拜我的爸爸,是因為他有堅強的毅力。有一次,他在練鋼琴,遇到了一個很難彈的曲子。我見他彈了好久好久都沒彈好,就勸他說:“老爸,這個曲子太難了,換一首吧。” 

  爸爸一聽我這番話,臉上的表情頓時晴轉多雲,訓斥道:“你一有困難就退縮,就是不知道堅持。你以為我像你啊。”訓完,便繼續專心致志的練了起來。3個小時過去了,該去吃飯了,我輕輕的推了推爸爸。爸爸慢慢的將手放在腿上,然後再慢慢的轉過身子,問道:“啊,要吃飯了啊。”我回答到:“是啊。”爸爸猶豫了一下,說道:“不行,我還沒練好呢,你先去吃吧。” 

  等我吃完飯回來后,看見爸爸幸喜若狂,便問道:老爸,彈好了?”他點了點頭。 

  我爸爸雖然很有毅力,可他也有一個不好的地方。那就是不懂裝懂。有一次,我考數學第四單元的時候碰到了一道非常有趣的附加題。我一考完就對他說了3遍題目的內容。可是,他說了半天也沒說對。我幸災樂禍的說:“哈哈,原來你也有不會的時候啊。”爸爸不好意思的說:“那……那你說怎麼做啊?” 

  當我把答案說出來之後,他卻說:“我早就會做了,我剛才不會做是因為你把題目念錯了。” 

  “什麼,我把題目念錯了?不可能,我都把題目念了3遍,你不可能聽不出錯誤的。你……你!”我哭出了聲。 

  他卻說:“你還哭,小心我打你。” 

  怎麼樣,我的爸爸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