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作文800字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五年級五班:郭美君   在一個春末夏初的下午,放學了,在一個公園柔軟的草地上,幾個小男孩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這個設在草地上的臨時小足球場很簡陋,只有一個用書包和衣服堆成的球門。雖然足球場很簡易,但絲毫不減孩子們的興趣,連小草和爬山虎都展直了腰,伸長了脖子也想來奏熱鬧。 足球場的一邊有兩個小男孩,一個是守門員,另一個是替補隊員。守門員上身穿着黑色襯衣,下身穿着牛仔短褲,腳上穿着黑色運動鞋。他右腿膝蓋還包紮着白紗布,肯定是為了不讓對方得一分而不顧危險撲住了球,他自己卻受傷了,他在場外只是簡單地包紮了一下,又回到小足球場來繼續做守門員的,真是一個堅強的小男子漢!他雙手扶膝,完全一副守門員的樣子。再看看替補隊員,他穿着一套紅色運動服,棕色鞋子,挺着將軍肚,手背在身後,神氣十足,心裡好像在想着:讓我快點上場吧!我踢幾個精彩的快球到對方球門讓你們見識見識! 再看看觀眾們吧,他們都往一個方向看去,心綳得緊緊的,不時傳出“加油!加油!……”的吶喊。最左邊的那個小男孩摟着小妹妹靜靜地觀看;前面的那個金髮男孩也伸長了脖子觀看比賽;後面一個高個子女孩怕看不到比賽,叉着腰站了起來;一位老奶奶領着她的兩個小孫子觀看比賽;有一個抱着洋娃的女孩目不轉睛地盯着足球賽,在她的旁邊也有一個女孩,好像是她的妹妹,依偎着姐姐,津津有味地盯着比賽的整個過程;最後邊好像是一位教師,他手裡拿着一本書,也對這場比賽很感興趣,似乎想起了他小時候的趣事;還有一隻小白狗,也被吸引住了。 這些男孩就像沒有看到觀眾們似的,專註地進行着激烈的比賽。雙方的足球技術不相上下,誰都沒有一絲鬆懈,生怕輸掉比賽。 這雖然是一個簡陋的小小臨時足球場,但比賽還在激烈地進行着。啊!無憂無慮、天真、自由、快樂的童年!就像一首歌《童年》中說到的那樣:“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遊戲的童年一去不復返,不珍惜,它就會一下子從你手心中溜走,珍惜這段美好時光吧! 2010年3月23日
回目錄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700字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飄到每位同學的耳朵里,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嘻嘻哈哈的聲音越傳越大。教室里簡直成了一個狂歡的場所,有的扔帽子,有的扔紅領巾,嘴裡不停地喊着:“天靈靈,地靈靈,我們出獄啦,我們解放啦!”最酷的是五(1)班的幾位男生,他們背起書包,“嘩”的一聲,人影就不見了。奇怪,幾個神秘的男生到底去哪裡呢?

  呵,原來幾個男生去小河邊上的草坪上提足球,他們整整齊齊地排成兩隊,誰也不管每隊的人數。老遠,就望見幾個小朋友,也跟到球場里一會兒跑,一會兒叫,是幾個還沒有上學的“小豆豆”,來到這裡湊熱鬧。那幾個男生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去當球門,來代替他們那兩個老球門??四堆書包。

  他們的足球賽多麼與眾不同呀!場地的四周沒有界線,只有那清澈的河水和碧綠的草。比賽的時間不用看錶,想玩多久就多久。問起裁判,每個隊員都來充當,個個幹得大汗直冒。

  你們見過許多球藝,不知有沒有見過小胖這隻臭腳?他把球射進了自家球門,還在那為自己喝彩,誇自己多麼厲害。比賽只好暫停,誰也沒說一句話,就躺在地上捧腹大笑,笑得連嘴巴都合不攏了。現在問起比分多少,大家都一個勁地搖頭說“不知道”。

  其中一個男生剛想趁對方不警惕,來個凌空飛射。可兩個小豆豆卻不見了,“球場”自然消失掉,讓他的計劃完全泡湯。遠遠一望,原來“小豆豆”們閑得難受,正在放鬆自己,在一旁的草地上摔跤。大家正在跟“小豆豆”說話,叫他們快點回到自己的崗位,沒想到球又讓小花狗給踢跑,真是讓大家頭疼。算了,算了,反正大家都累了,現在休息還正是時候。有的人躺在草地上,雙手拖着腦袋,望着藍天,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有的人跳進小河裡洗澡,打起水花,多麼快樂、涼爽啊!這樣的足球賽,足球史上也難找!

回目錄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200字

正月十二,天氣非常晴朗,爸爸笑眯眯的說:“踢球不?”“好啊。”我高興的說。 

  “足球拿來。”爸爸說。我爬在桌子底下把足球拿出來,一看,扁傢伙,沒氣了。爸爸讓我拿來氣筒,他正準備打,我說:“我打!”一下·兩下·三下......終於打飽了。 

  我們飛快地跑到操場上,我說:“開始踢球吧。”爸爸還在那裡玩,我趁他在玩的時候飛快的踢進去了。 

  爸爸趁我摔倒的時候也踢進了一球。我氣呼呼的站起來發球,沒想到踢進去了。
回目錄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300字

有兩隻足球隊,每天放學以後,他們總是在小河邊上,因為那裡長了許多青青的小草,每次比賽,雖然不貼海報,不賣門票,但還是非常熱鬧,有時候,還會來幾個“小豆豆”,在這兒亂跑亂叫,於是,我們就讓他們當球門。 

  比賽開始了,我們你踢我防,你追我搶,一個個大汗直冒。啥叫最“棒”的球藝,你看!我們小胖這一腳,只見他大喊一聲,“看招,無敵胖子飛腿。”接着,他來了個凌空,做了一個踢球的動作,在落地時的0.1秒的時間內,他卻把足球踢進了自家的球門,來了個“烏龍球”,大家見了,都捧腹大笑,可是小胖卻還在原位拍手叫好,比賽只好暫停。比賽又開始了,我剛想來個凌空飛射,“球門”卻不見了,我們只好看看球被小花狗弄跑,反正已經累了,大家都去休息了。 

  我們的球賽真快樂,足球史上也難找。
回目錄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500字

  “叮零零”下課了我們不用通知,不約定,比賽雙方都向長滿綠草的小河邊玩足球賽。

  前街一隊,後街一隊。隨自己要跟哪一隊誰也不管人數多了還是少了。幾個沒上學的小孩子們,也跟到”球場”里亂跑亂跳。正好讓他們去當球門,代替我們那四堆花花綠綠的大書包。

  場地四周沒有界線,比賽時間也不用看錶,只要大家累了就可以休息。要問誰是裁判?每個隊員都是裁判。球賽進行的很激烈,隊員們那水滴般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往下流。

  足球賽中最有趣的隊員,不用說就是小胖!只見一個球快速的向小胖飛來。小胖猛得一踢”嗖”的一聲那球就進了球門。小胖在一邊拍手叫好,不知道有多開心啊!的確球進了球門是好事,可小胖射進的是自家球門呀!”哈哈哈”一陣笑聲傳到了小胖的耳朵里,他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射進了自家球門。

  比賽只好暫停了,因為全場的人有的捂着嘴偷偷笑,有的笑得都快肚子疼了,還有的笑得都站不住腳,在草地上打起了滾,根本就沒力氣比賽了。現在要問場上比分是多少?問誰誰也不知道。

  比賽又開始了。我剛想來個凌空飛射,大顯身手,誰知”球門”卻消失了。原來兩個小孩閑得難忍,正在一旁草地上摔跤。大家正在那裡亂起鬨,足球又讓調皮可愛的小花貓弄跑了。正好,我們也已經累了,現在休息也無防。比賽完畢,誰也不知道哪隊贏,哪隊輸。

  我們的足球賽多麼快樂,恐怕足球史上也找不到和我們相同的比賽了吧!

回目錄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600字

學校附近有一條清清的小河,小河邊上長着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遠遠望去猶如一條綠毯,與小河那碧綠的河水連了起來。這是“飛龍球隊”和“白虎球隊”的“交戰”之地。這裡不用貼海報,更不用賣門票,可是足球賽總是被圍個水泄不通。

  放學以後,比賽雙方便會不約而同地向這裡飛奔而來。前街一隊,後街一隊,誰也不管人數多少,便急着要向對方大顯身手一番。

  一個星期五的傍晚,夕陽的柔光偷看着小草。幾個還未上學的“小豆豆”,也到球場里大吵大鬧。誰也拿他們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去代替四堆書包——去當兩個“人體球門”。

  場地的四周沒有界線,比賽時間用不着看錶。你一定問裁判是誰?其實每位隊員都是裁判。瞧,一個個跑得滿頭大汗。啥是最精彩的球藝?這點小胖最清楚——瞧他那一腳,把球射進了自家球門,自己卻在一旁手舞足蹈,大聲叫好。“哈哈……”場上爆發出一陣陣笑聲,全場隊員都捧腹大笑,小胖摸摸腦袋,看看隊員、球門,這才搞清出了啥事,然而比賽只好暫停。現在比分多少,誰也不知道!

  曉傑趁機要來個“凌空飛射”,誰知“球門”卻不翼而飛了。只見“大豆”閑得難受,在一旁打起滾來。

  大家在草地上起鬨,淘氣的小花狗又把足球弄跑。不過隊員們並不生氣,反正他們已經累了,現在休息,妙哉,妙哉!

  有人在草地上養神,有人在小河裡洗澡……如此快樂的足球賽,在足球史上也難找到。

  真是個快樂的足球賽啊!
回目錄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500字

  快樂的足球賽  

  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上了一上午的課,我們都想在下午的體育課上踢足球。可是到了下午的時候,體育老師沒有來,真掃興!連球鞋都穿好了,唉!只能上語文課了。  

  放學了,我們衝出教室,來到學校外面的草地上。扔下書包,拿出足球就開始玩。用我們那些書包放成四堆,當我們的球門,沒有裁判和界限,其實這些也用不着,玩起來是多麼的快樂。  

  比賽一開始,足球在每個人腳下穿梭着。但是球最多的時候是在我和李維的腳下,球已經到了對方禁區了,我們兩個配合著給他們來了個“凌空飛射”,這一腳正好射進對方球門,朱曉峰還在那發獃呢 ,球進了也不知道,還在那傻  

  呼呼的等着接球呢。我們隊的劉?峰那一腳,把球射進我們自家的球門,“看我多厲害!”他竟還在那拍手叫好,我們可傻眼了。啥叫力氣最大,看我們薛昕猛着“黃金右腳”,連球鞋都飛進了球門,守門的李明宇只接到鞋,沒有接到球,看得我們都捧腹大笑。薛昕猛只好光着腳丫去撿鞋……踢得好痛快,每個人都大汗淋漓,放下球去休息。  

  夥伴們有的坐在草地上休息,有的還在回味剛才的球賽,有的則躺在那養精神,有的……  

  這是多麼快樂而有特殊的足球賽呀!我敢肯定,這種球賽在足球賽史上也一定非常難找!  

查找更多快樂的足球賽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