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第一次打蛋,心裡不免有些緊張。媽媽好像發現我很緊張,就小聲對我說:“凡事都有第一次,別緊張。”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平靜了許多。於是,我拿了三個雞蛋喝一個碗,抓起一個最小的雞蛋,壯起膽子,把雞蛋往碗口上敲了一下。蛋殼破了,由於我太用力了,蛋殼破成了兩半,蛋清喝蛋黃都流了出來,半個在碗里,還有半個在碗的外面,引得旁邊的媽媽哈哈大笑。我不服,有什麼好笑的?別小看我。“我又拿了一個稍微大些的雞蛋,輕輕地在往腕上一打,蛋的中間裂開了大約三分之二的距離。媽媽說:“可以了,別敲了,你把你的大拇指的指甲卡在蛋殼中間的縫隙里,再用力把蛋殼拉開。“說著,她手把手地幫我打開了蛋殼。我要開始實踐了,我先把蛋往碗上碰了一碰,再把大拇指地指甲卡在裂縫裡,最後用力一撥,一個雞蛋打入碗中。”成功嘍!“我高興地叫道。 

  雖然第一次有點緊張,也有些笨手笨腳,但是我畢竟學會了打蛋。我可以做媽媽地小幫手了。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張秋月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打蛋 作文推薦:

  • ·打蛋400字
  • ·打蛋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打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