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雖然您表面上不關心我,但是我知道在您心裡您還是愛我的。歲月奪走了您烏黑烏黑的頭髮,換來的是一根根白頭髮;歲月奪走了您那美麗的臉龐,換來的是臉上的那一顆顆斑點;歲月奪走了您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換來的是那個胖胖的身軀……但是媽媽,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最美麗的,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卻無以為報。

  記得那一天,天氣晴朗,風也很溫柔,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頰。那一天,也就是您來看我的日子。小時候,您把我“扔”在外公外婆家,自己頭也不回的走了。那天,您說留下來陪我幾天才走。可是由於你以前把我“扔”下之後,我都是和外公外婆度過的,所以導致我完全不知道和媽媽在一起是什麼樣子的。但是在那天晚上,您使我感受到媽媽的懷抱是那麼的溫暖。

  晚上關了燈之後,我一直睡不着。突然,我聽到了敲門聲。我從門洞一看,發現是您。可是我並不想理您,我趕緊爬上床去裝睡。您見沒有人開門就找來了鑰匙把門打開了,進來時故意放心了腳步。我迷迷糊糊之中,我看見您拿了一床被子來給我蓋上。前一秒我還覺得有點冷,現在我卻宛如身在暖爐之中,渾身暖洋洋的。突然,您的一句話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您說:對不起,女兒,我當初就應該把你帶在身邊,也不至於現在我和你不親近。那晚,我躺在媽媽的懷裡,睡得很甜很甜……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發現床邊已經沒有了您的身影,就好像從來沒人誰在我旁邊。我獃獃的坐在床上,想着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是我想出來的時候,您走了進來:“發什麼呆呢,快起床吃早餐。”我笑了笑,同時聽見了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塵埃落定般,令人心安。

  原來,媽媽是愛我的。媽媽呀!您對我的關心是真誠的,您對我的愛如春風一樣溫柔,謝謝您,我不知道怎麼報答您。正如孟浩然所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