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賽車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賽車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7年3月20日,一場激動人心的賽車比賽即將開始了。

  在開始前的最後五分鐘,我從休息區走到零件區,彎下腰,伸出手臂,握住工具箱的提手,將它提到桌面上,拉出一張椅子,坐下,摁住工具箱的開關,打開蓋子,伸手進去,輕輕地取出我的夥伴”跳躍者“四驅車,拿出抹布,打開車蓋,細心地擦洗內部的各種零件,如導輪、齒輪、轉軸、馬達。隨後在各個接點處塗上了潤滑油。然後裝上兩節五號電池,合上車蓋,到起點線處就位。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迅速打開開關,輕輕地放到跳道上,手一松,賽車好似一枝離統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穿上輪滑鞋急忙追趕。

  只見它一馬當先地衝過了直線跑道,進入了連續彎道。啊,糟了!我的四驅車衝出跳道了,我連忙跑上前去,蹲下身子,拾起賽車。就在這時,緊跟在我身後的那輛四驅車藉此機會超了過去。

  我將車子重新放回跳道,急起直追。我緊追慢趕,終於在”跳台“這一關趕上了。他的車剛衝出跳板,我的車子也沖了出去。我的車子藉著下坡力,狠狠地在他的車子頭頂上給”踩“了一下。我的車藉著這個”空中跳台“又往前飛了一陣子,而他的車子摔到地上后原地直打轉,好半天才走了正軌,而我的車早就跑遠了。

  這時,我的車子來到最後一關”連環跳台“了。我的車子像飛魚一樣在坡頂上彈跳飛躍,就在我的車子”飛“到一半時,只見從後面不聲不響地飛速衝來一輛高速快車。它使足了勁,一個大飛躍便沖了四分之一的路程,我嚇傻了,急忙讓我的車子加速沖向終點。終於,我以微小的差距贏得了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可真精彩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賽車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賽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