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的我們總是會把自己封閉在一個世界里,自以為自己很好,哪裡都好,也以為自己一個人孤獨慣了,就用不着朋友,也不需要和別人交際談話了。孤獨久了的人,和別人交際都會覺得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曾經的我就是這樣,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厲害哪裡都特別厲害,可是有些時候做很多事情我也會覺得力不從心。我基本從來不與人交際,我覺得那是一件很累又羞恥的事情,甚至我都不知道怎麼和別人開始這場對話,我也不清楚我要怎麼說才能讓別人滿意,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我甚至也懶的開口,不想說話,我自以為自己怎麼樣都可以。我一直以為孤獨久了的人就不會無趣的,可是我錯了。時間的流逝讓我漸漸對這種孤獨也開始厭煩了。我多希望能有個陪在我身邊啊,一起和我經歷風和雨,可是有些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開口交際,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說。可一直孤獨的人兒啊,在這風雨中顯得多麼落魄。我想如果有個人可以知冷知熱,哪怕是平時給我一個擁抱給我一個安慰,哪怕是一個鼓勵的眼神,我想,我的生活都會好上許多,至少比現在好,至少我認為非常好,非常美妙。你的身邊有個人一直陪伴着你的感覺很不錯吧, 我想,我應該也學着去交際了。交際並不是什麼羞恥的東西,反而那是我們生活中必須要去做的事情,交際是人最好的象徵,也只有人有這個資格去交際,人才會有那麼豐富的情感,所以我可能也要學會去交際了,我不可能一直待在自己孤獨的世界里。我該好好的生活了,我也該和人嘗試着去交際了,交朋友那也是我需要學會的,有個朋友的感覺我也想着很好吧。

  學會交際是我最近想要學會的啊,只有那樣我才能更好地生活,我也想有個朋友了, 我不想再這樣一直孤獨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交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