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輪流值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流值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輪流值班

  浙江省桐鄉市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錢越萍 今天,我們班隊課搞一次野炊活動。

  下午,班隊課即將來臨,同學們就已經紛紛拿好東西走了。

  我們來到空地上,把鍋子放在男同學已經搭好的灶頭上。咦,正好,這一些男同學怪聰明能幹。接着,我們把柴從蛇皮袋中倒了出來。鄭燕拿出打火機的軟柴生火。第一次她點火沒有成功。我想接下來換的人上去會不會成功?第二個人點火的本領比較大,一次就點着了。發著后,鄭燕連忙塞進去一些軟柴,然後在上面架幾根硬柴。

  這時,戴旭明提議:輪流值班燒火,每一個人燒兩分鐘,然後換一個人來燒。大家都同意了。該我燒了,我剛靠近灶口就被煙熏得眼睛里流出了淚水來了。我連忙逃開。看到灶肚裡的火將要熄滅,我只得鼓起勇氣走近去加柴……兩分鐘終於過去了,而這兩分鐘對我來說長得簡直如隔三秋呀!就這樣大家輪流值班燒飯。

  忽然,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啊,快熟了!”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喊了起來。於是,詹永健立刻把灶肚裡的火給撤了。這一些燒着的柴弄到外面還在燒。我們怕出事,顧繼偉等人就用腳去踩。柴上的火被踩滅了。鄭燕說:“讓它燜十五分鐘,我們再吃!”接着,我們去看別的小組燒飯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抬着鍋子回去了。我們就一起抬起鍋子回教室去了。來到教室,大家就搶着揭開鍋子盛飯吃。我們吃着美味的豌豆飯,開心得笑了!

  今天,我過得特別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輪流值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流值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