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不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最近心情總是不定,莫名其妙的心情就差了,又莫名其妙地好了。而自己的心情也和自己在乎的人有關係吧。

  有些時候有個自己可以在乎的人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你會隨着他的舉動,他的心理,他的一舉一動而變化着。這種感覺其實也不錯,今天總有一些小事情能讓我感到幸福。可是這種平凡的幸福,也是小小的快樂,總是能夠讓我怦然心動。我也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小幸福啊。很多時候可能不需要在你的身上發生一些什麼驚天動地的大變化,只要是這種小小的改變都能讓人特別的愉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時候人心的確就是一個特別的奇妙又奇怪的東西吧。最近想的東西總是比較多,一下子又快要暑假結束,要開學啦。心裡總是沒由來的心慌,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看着時間一點點的推進,慢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心裡的這種慌張的感覺也越來越多了。很多時候,人心的確是個奇妙的東西,莫名其妙的慌張不定。心情也時好時壞的,人心當真奇妙。最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反正懶散的很,真的是葯好好的努力起來了吧。

  好好的努力吧,就算自己不想努力,很多時候也一定要堅持下來,促使着自己一步步努力!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