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幸運的人,只因為我生而為人,而不是一隻動物或者一件物品,所以我幸運……

  就從我小時候說起吧,聽外婆說我從小就不怎麼會吃魚,經常都是把魚攪得稀巴爛,然後直接吞下去,但是幸運的是每次吃魚,魚骨頭都沒有卡住,有的人可能會問,你爸你媽不會是把魚的骨頭挑掉了吧!不,不,不,我媽我爸對我可沒有那麼好的待遇。

  不過最終還是有一次,我被魚骨頭卡上了。當時我一直在咳嗽,咳,咳,咳的聲音不時還帶着嘔吐的樣子,鐵青着臉,臉拉得老長,嘴巴也張得老大,引起了爸爸媽媽的注意,他們第一反應就是我吃魚卡住了。因為這個動作真的很像我吃魚卡住了,想要把魚骨頭吐出來。趕緊把我送去醫院,可令人懊惱的是,那個醫院的醫生居然說自己不敢挑,說那麼小的孩子就怕自己手一抖啊,嘴巴一動啊,就把我那個器官搞不好了,或者把魚骨頭弄得更深了。媽媽當時氣極了,一把拿走醫生手裡的工具,迅速又敏捷地往我嘴巴里一伸,一秒鐘的時間,魚骨頭就被挑了出來。當時我感覺自己好舒服,好幸運,被解放了的感覺再也沒有噩夢了!雖然我媽媽是醫生,不是五官科醫生,但還是很牛的。

  我還有的幸運就是我的生命。為什麼?聽我媽說,她懷的第一個孩子被打掉了,因為她說自己當時還沒有準備好生小孩的準備,就懷了,所以打掉了。當懷第二個的時候,她才準備好,生下的我!也就是說,如果第一個沒打掉的話,那就說明我有一個姐姐或者哥哥,爸爸媽媽的愛就要分半了,可是現在還好,第一個打掉了,說明我是獨生子女,可以獨佔爸爸媽媽的愛的了。而且媽媽說如果第二個還沒有準備好,我就不會出生在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上,你看我是一個多麼幸運的小孩呀!

  有一次我不知道在做什麼東西,不能讓家長看見。就一個人鎖在房間里,但問題是我會鎖但不會開,我就在裡面大喊救命,好在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外公,不顧三七二十一的來救我。因為不管對我說往左擰,往右扭啊,都不管用,因為那時的我左右不分,我在裡面直冒冷汗,又氣得直跺腳,為什麼就是記不住寫字的手就是右手呢?然後外公就從另一個房間的窗戶跨出去,踩在一條又細又小的橫條上,那時整個身子都在外面,要是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性命可不保啊!那時我們住六樓唉,再說了走到我房間也有五米,要是平衡力沒把握好就摻了。可幸運的是,外公成功了!平衡力不錯,成功地爬到了我房間幫我開了門,當時我哭了,外公倒沒說什麼。

  雖然人生的旅途中不免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兒,但是比起在福利院長大的孩子,我是多麼的幸運啊!也感謝上天的眷顧,我是個十分幸運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