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個兄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兄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鍾祥市莫愁小學五(一)班 

  從前,五個手指是五個最最好的五個兄弟,但是有一天他們發生了一次爭論。 

  他們為了舉重這一件事,讓他們吵起了架。小指對他們說:“別看我小。力氣但很大。”說完,準備舉起一個小皮球,可就是舉不起來。心覺得羞極了。無名指也說:“我的力氣才大。”說完又準備舉起剛才那一個小皮球,可還是沒有舉起來。中指驕傲地說:“我是你們當中最高最大的一個,肯定我能舉起來。”還沒說完就開始舉,可是快到頭頂又掉了下來。中指剛準備溜跑,被大拇指攔住說:“看看我的表演吧!我的肌肉最發達!”誰知還是沒能舉起來。這時食指發話了:“我也來試一試。”大家猜到他也舉不起來,就異口同聲的說:“不如我們一起來舉吧!”五個手指頭齊心協力,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皮球舉了起來。他們終於明白了團結的話力量就大。 

  通過這個故事,我們明白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友愛。 

您正在瀏覽: 五個兄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