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色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色彩真是變化多端,有時呈深灰色、有時呈大紅色、有時呈半紫半紅色、還有時呈金黃色,有時還會出現一些誰也沒有見過的,說不出來的顏色。    天空有時是紅色的,那是在太陽升起的時候。太陽快出來時,東方的天空出現了一片魚肚白,像是藍天的眼睛,一閃一閃的。一會兒魚肚白變成了淡黃色,淡黃色變成了橘黃,橘黃又變成了橙黃,最後又變成了金黃,只見那金黃色漸漸擴大,最後變成了血紅血紅的一大片,像鮮血一樣染紅了東邊的半邊天。過了一會兒,一個耀眼的小紅點從地平線上吃力地、緩慢地跳了出來。一瞬間,半個太陽湧出了地平線,像半個又大又紅的火球在一個圓盤裡跳動着,太陽越升越高,不知是誰把一塊小小的黑雲拽到了太陽的頭上,太陽急了,幾次想跑開,無奈黑雲總是緊跟着太陽,怎麼也甩不掉。太陽光在黑雲下面鍍了一層深黑色的光芒。終於太陽扯開了黑雲,冉冉升上了天空。不僅僅是太陽升起時,在日落時,天空也是紅色的。太陽要落下了,大地漸漸地變成了一片金黃。片刻間,太陽已經接近地平線了,但它好像還對這美麗的世界戀戀不捨,想留得更久一些,為世界多添一絲光亮。最後,太陽沒辦法,還是漸漸地落了下去,四周紅霞的範圍慢慢地縮小了,慢慢地變暗了,大地籠罩在了一片蒼茫之中。    夜晚的天空是黑色的。一輪明月高掛在天空中,月光像水一樣傾瀉到地上,又緩緩得流散開了。有時,天空中會滑過一顆流星,打破了天空的寧靜,多麼美麗的流星啊!儘管只是短短的一霎那間,卻足以讓人回味不已。我以前曾經天真地想過,等我有空時,一定要把世界上所有的流星都串成一條項鏈,戴在脖子上,那一定很美。可有時,星星故意和你捉迷藏,躲在雲層里,怎麼也不出來。等到你的脖子抬得酸了,眼睛看得累了,它又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夜空中,讓你又驚又喜。    在大霧天時,天空又會變成白色。濃密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就好像從天上降下了極大極寬的棉簾,把人的視線都擋住了,好像周圍的空間就只有眼前這麼大。隨着時間的變化,霧一點一點地淡了下去,露出了片片紅霞,那是太陽出來前的預兆。    天空的顏色是變化多端的,天空中的每一種顏色都使它格外迷人,天空的色彩還能直接影響到人們心中的色彩。對於我來說,靚麗的天空才是我的最愛。    指導教師:陳卓英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