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賽 

  泰安市南實小  鄒宗禹 

  賽賽是一隻小狗,那是去年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給這隻可愛的黑狗取了個名字叫賽賽,是因為它喜歡跑步,才叫它賽賽的。它長得一身黑,像是被刷了油漆似的,兩個尖尖的耳朵如同偵察器一般的靈敏,賽賽是個“夜貓子”,白天睡覺,晚上出來玩,要是客人來了,賽賽就搖着它那小小的黑尾巴去迎接客人。 

  賽賽不僅可愛,還非常調皮。 

  賽賽最喜歡逗奶奶。每當奶奶縫毛衣時,它都會求奶奶扔個線團玩,要是奶奶不給的話,賽賽就開始圍着奶奶轉,直到奶奶暈,給它線團為止。賽賽一拿到線團,這可憐的線團可遭了秧,玩兒個沒完沒了,撞到桌腿上也不哭。 

  賽賽在吃飯的時候很自私!整個廚房像是被它佔了似的。起先,媽媽在它的小碗里放上食物,就離開了。如果任何人要進廚房拿東西的話,賽賽就死死地守在門口,只要一有人靠近,它就會豎起渾身的毛,準備攻擊對方。 

  在晚上,賽賽就開始工作了,就是聽到汽車的聲音,它也會叫個不停,把我們擾得不得安寧,我在上廁所的時候,它也會看我上完才放心。這樣沒完沒完了的,一晚上終於過去了。 

  這就是我家的賽賽,是不是很可愛呀?~

賽賽 作文推薦:

  • ·賽賽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賽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