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心情不好。不僅僅是因為天氣,還因為考試的壓力。更多的還有大人與老師期待的目光。

  回到家打開白雲飄飄網,卻發現腦子亂鬨哄的,什麼也想不到了。心煩意亂之下又不想寫作業,便推開窗,雨絲飄到了我的臉上。現在已經是深秋快要入冬的季節了,風,都有了點點冷意。

  在一個人寂靜無人的時候,往往會想到很多題材,總是在腦海中一閃而過,然後消失。怎麼也抓不住。有時抓住了,過不久卻忘卻了,所以我常常會拿個本子記錄下來,自己平時的所思所想。

  期中考試很快就要來臨。雖說我們現在也是經得起小風小浪的人了,考試不知考了多少回,可是考試這個詞還是讓王聞之色變因為這包含了大人的希望,老師的期待……

  我們在漸漸長大,父母在漸漸變老,我們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多希望時間能夠停止,繼續曾經在媽媽的懷抱中。我們終究會長大,會經歷許多事情,成功與否,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加油吧!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