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複雜的心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心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唉,最近的自己的心情啊,還真的是特別的複雜。我該怎麼形容自己最近的心情呢?完全的痛苦嗎?不有又並不是完全的痛苦,自己最近的心情啊,可還真是矛盾極了。有點複雜吧,最近學習挺緊張的,心裡壓力挺大的並不舒服。

  那種在緊繃壓力環境下還要繼續學習, 硬着頭皮也要學習的感覺讓人喜歡不起來吧,可我也並不喜歡太過於鬆懈的生活,那樣讓我覺得毫無挑戰性,會讓自己失去繼續努力繼續奮鬥的心,可是太過於緊繃的生活,又讓自己覺得渾身都不舒服啊。最近吧,不是特別努力的去寫作,也有着因為要到期末考試了,學業真的特別緊張,兢兢戰戰的,我都不知道自己這一天天的都在做些什麼,心裡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了,也覺得自己最近心情又糾結又矛盾,實在是難受的緊啊,唉……可能是因為臨近考試,壓力真的挺大的,自己要趕緊調整好自己去適應了啊。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心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