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秋天的來臨。此時,山坡上的秋菊已早早的露出了可愛的笑臉。而美麗的秋天不僅迎來了秋菊的怒放,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明媚的朝陽釋放出燦爛的光芒,給秋菊也鍍上了金色的光輝。山坡上很靜,靜得彷彿能聽見露珠在葉子上滾動。咦,上坡上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只見她穿着粉紅色的上衣,兩條扎着蝴蝶結的辮子在腦後一晃一晃的,怪可愛。她是誰?哦,原來她是六(2)班的小麗。她來幹什麼呢?只見她精挑細選了一大束鮮花,驕傲的把它拿在手裡,然後飛快的朝學校跑去。到了學校又徑直朝辦公室走去。臨近辦公室,小麗放輕了腳步,躡手躡腳地來到了惠老師的辦公桌窗前。此時,那些再熟悉不過的辦公用品又一次地映入了小麗的眼帘。突然,小麗看到了那還沒合上的教科書。哎呀,昨天晚上老師一定又因為為我們寫教案而犧牲了那本來就不多的睡眠時間,再說那副眼鏡,這指不定是老師換的第幾副副眼鏡了。她本來可以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但是她為了滿足我們43雙求知的眼睛,放棄了她那珍貴的眼睛,看看那瓶墨水,老師又忘記蓋上蓋子了。可是,老師就是用這瓶墨水,寫了多少好文章,擬了多少優秀教案,批改了多少作業啊!就是用這些平凡的用具,老師送走了多少批優秀的畢業生啊! 

  想到這些,小麗的眼淚不禁盈出了眼眶。但是小麗又想:今天是教師節,怎麼能哭呢?對,不能哭。想着,便用手抹凈了眼淚。她捧起鮮花吻了一下,然後小心翼翼地插在筆筒里,心裡默念:秋菊啊,願你為我帶去對老師的敬意,對老師的感謝,和對老師深深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