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名就讀於鄭州市外國語小學的五年級學生,我們老師在上個星期,給我們放了關於你們那裡基本情況的視頻,看完視頻對我的感觸真的很大。

  視頻中的你們生活在深山之中,每天都要起很早上學,而且路上還異常的艱險,在崇山峻岭之中起早摸黑趕路一定很辛苦。後來我們又在視頻中看到了你們的教室,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好幸福。我們有着寬敞明亮的教室,還有專門配備的音樂教師、多媒體教室以及體操室,操場上還分有籃球場、足球場以及羽毛球場。

  但是你們只有一棟破舊的教學樓,小小的操場上樹立的那根旗杆,顯得空空蕩蕩的,而且操場上連塑膠跑道都沒有,只是普普通通的黃土地。而且你們教室里的桌椅板凳都是破破爛爛拼湊起來的,坐着一定很不舒服吧。我從視頻中還了解到你們雖然十分渴望獲得知識,但是你們卻連一個圖書館都沒有,課外書就更別提了。

  看完視頻我們大家的心裡都十分的沉重,後來在老師的組織下,我們自發的把自己的課外書以及 學習文具等等捐獻出來,由老師統一寄給你們。我在這裡給你們寫的這封信真的是有感而發,我希望你們看到這封信以後,如果在今後有什麼心事,就可以寫信來和我交流,我十分希望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好了今天就先寫這麼多吧,祝你們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鄭州市外國語小學 劉思明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