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高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高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高老師:    您好!轉眼間,暑假過了一半了,我非常想念您,一定有很多同學給您寫信吧。現在是盛夏酷暑,氣溫都在40℃以上,灼人的太陽曬着我們。您可要做好防暑工作,前幾天我們方岩下了一場大雨,狂風把我家倉庫的門都颳走了。    高老師,我一天的時間都被媽媽排得很滿,幾乎沒多少時間做學校布置的作業。上午6:30起床從方岩到市裡去一位老師家學寫作文,這位老師姓應,是一位有經驗、很負責的教師,聽說她和我們朱校長一起開過會呢。中午2:00鍾我又馬不停蹄地去方岩小學練字,練完字又去學數學,數學老師是我嬸嬸,她對我非常嚴格。5:00鍾才能回家。到晚上6:30,我又和媽媽日夜兼程地到市裡,媽媽學英語,我學古箏。教古箏的陳老師是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在她的教導下,我現在能彈《漁舟唱晚》這首曲子了,學了一個晚上的古箏,大約10:00才能回家。這時,我已經精疲力竭了,只想睡覺。暑假裡的任務這麼繁重,生活節奏這麼緊張,我都快挺不住了,不過,你叫我堅持的一點,那就是看書,我一直都沒有鬆懈。因為看書不僅能學到知識,而且能放鬆心情,兩全其美。我雖然現在很不理解媽媽給我的安排,但是我想媽媽是為我好,“可憐天下父母心”,理解要執行,不理解也要執行,我會儘力完成任務。    高老師,我弟弟他在家特別搞笑。他學薩克斯的時候中,肚子挺得大大的,人又太矮,吹不到笛頭,好不自然,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最後,請您幫我轉告一下黃老師,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密碼忘了,我的用戶名改成“王思敏☆”了。祝暑假快樂!     您的學生王思敏     8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高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高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