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划傷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傷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做什麼事請都不順利。今天母親看我的書桌上面東西放置的比較亂,母親便叫我自己收拾一下。我點了點頭,應下。

  沒想到倒霉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的頭上來了。不過仔細想想,這個世界上那麼大,果真應了那一句話,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樣想想,這個世界上倒霉的人肯定不止我一個人。但是我卻在抱怨, 別人說不定,卻在想辦法補救。本來在很認真的整理東西,,看到了一把剪刀,我正準備把它放回去,由於自己不是特別認真,思緒飄蕩,一不小心就被這銳利的剪刀狠狠劃了一道。血珠立刻就蹦出來了,最關鍵的是還在食指手上,這點疼我倒是不在意的。可是食指這是多麼關鍵的一根手指啊,像我現在打字,手指都疼到不行。一邊打字,手指一邊微微的泛疼,人有了痛感,腦子裡面思緒什麼自然也就會變慢了。打字速度也被降低了,打完一篇文章,我平時的速度是可以寫兩篇的,而且我估計我再這樣打下去,手指修復會更加的困難。唉,這些都註定了我今天肯定寫不了幾篇文章了。一邊寫一邊疼這罪可真是難以忍受的,其實本來想今天好好寫幾篇的,可是疼得不行,最近還真是倒霉的。看來今天好好寫做的事情又要被擱置了,也是挺讓人煩惱的一件事啊。

  最近可真倒霉的,連寫作都要受到影響唉。

您正在瀏覽: 划傷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傷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