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準備好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好一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準備好一切再去努力,再去做一件事情的感覺。我一直不覺得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什麼事情也都需要做兩手準備啊,一些事情如果我們不去準備好一些東西,那麼甚至無法執行,無法去做這件事情的啊。可是這個道理,懂的人卻是並不多。

  做好一件事情的事前準備,其實也非常有必要啊。打個比方吧,這就好像士兵出去打仗吧,難道可以不帶槍不帶子彈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如今這個社會上啊,做事情不做準備的人實在太多了。如今這個世界上,甚至還有出去面試,連簡歷都不帶的人,至少大多數都是要帶簡歷的吧,可是有些人明明知道卻也不帶。真是無奈了,這和學生考試不帶筆有什麼區別呢?還有些人,知道面試要考唱歌跳舞什麼的,可往往有些人什麼都沒有準備就這樣大刺刺的過去面試了,唉真是,怎麼可能會讓你錄取呢?做事情不做準備的人,是不會被所有考官喜歡的啊。只有萬事都準備好的,可以應對別人考官問題的人才會被人喜歡吧。不止是面試考試了,我們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這樣子把什麼東西都準備好啊。記得一句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是的,的確是只差一個東風了。可如果這個東風剛好沒有來呢?你就不做兩手準備了嘛?是的可笑了吧。到時候如果這股東風剛好沒有來,那你怎麼辦?做很多事情,我們都不能抱着理所當然的態度去過我們的生活啊,準備好一切我們才能活的更好,做什麼事情也都會更順利吧。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很複雜,我們必須要去做一些準備,只有準備好了一切,才有勝算啊。

  準備好一切,我們的生活也才能更加美妙吧。別總是理所當然的去活自己的生活啊,讓我們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精緻,更加好吧!

您正在瀏覽: 準備好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好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