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刀划傷了手指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刀划傷了手指以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刀划傷了手指以後 標籤:小刀作文 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手指作文

今天,我讀了《拐彎處的回頭》這篇文章,使我想起我七歲時的一件事。 

  那天,我做完作業后,和院子里的一個小朋友一起到一位同學家裡去玩。我們做手工勞動,我不小心被小刀划傷了自己的手指,流了兩滴血。同學的媽媽連忙用創口貼把我受傷的手指包紮好,派她的兒子送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碰到了我爺爺。我趕忙舉起受了傷的手指頭告訴爺爺:“剛才和小朋友一起玩,我在裁紙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指頭划傷了。”我爺爺向來十分關愛我,我想,他今天一定會安慰我,還會給我買好吃的。誰知道,爺爺只看了那個手指頭一眼,把我領回家,轉身就出門忙他的事情去了。當時,我的心裡很疑惑,真沒想到爺爺會是那個態度。 

  我讀了《拐彎處的回頭》這篇文章,它使我一下子明白爺爺的心思了。爺爺是在鼓勵我要意志堅強,一丁點小傷不必大驚小怪,要經受得住意外的挫折和傷痛。一個人有了堅強的意志,才能取得勝利和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刀划傷了手指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刀划傷了手指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