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人(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人(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狼人(1) 標籤:狼人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雨,如瓢潑般下着,在漆黑的天空中,還不時地出現幾道“明亮”的閃電,還不時地響起幾聲震耳欲聾的雷鳴。雨點像無情的鞭子一樣抽打着跪在冰冷的地上的絲雨,雨水把她的全身上下都打濕了,但她的臉上,不僅僅只是雨,還有淚。   絲雨,她,是個狼人,一個曾經是人的狼人。   在六年前,絲雨十二歲的時候,她和俊霆,夏婷和葉嘉璐一起去郊外野餐。夏婷和俊霆在做飯,葉嘉璐和絲雨在找其他的“好東西”。他們兩個走着走着,來到了一片密林。這密林的地下,鋪着枯黃的樹葉,每棵樹下,都長着數不清的白色野蘑菇,於是,他們就摘了一大捧新鮮的蘑菇。當他們滿載而歸的時候,危機,悄悄地降臨了。   他們說說笑笑地找俊霆和夏婷的時候,突然,一個長滿白毛的東西從旁邊的密草叢中跳出,還恐怖地朝天空嚎了一聲,絲雨發現,原本一碧千里的天空,變得黑暗無比。而夏婷和俊霆這時,正在迅速地收拾東西,他們沒有發覺他們的夥伴,正在面臨著危機。 

您正在瀏覽: 狼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