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狼人校長和我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人校長和我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是一個魔獵人。嘻嘻,沒想到吧!算了,你們人類是不會懂的,魔獵人必須掌握10種修復術,20種防禦術和30中攻擊術,所以我的父親倍受尊敬! 

  我的母親是妖中最有貴族氣質的,你猜是什麼?就是吸血鬼,你可不用怕,我的母親變成人形的時候簡直就是天上的仙女,要我評分,她的相貌可以評0.000001分(妖魔世界和人類世界是相反的)!但變成原形就不敢恭維了。噓!別說!省得她撲到我脖子上咬,當然,我沒有血讓她吸! 

  寒冰滅骨法和毀滅烈焰是我見過的最強的攻擊術,我曾見過一個魔獵人用3修的毀滅烈焰打敗7條魔龍,而且是一下斃命。其實這個魔獵人就是我的父親啦! 

  咦?什麼叫聲這麼刺耳?原來是那隻整天只會處罰人和朝天亂叫的狼人又再嗥叫了,得去上課了!BYE-BYE!這是我到人類世界偷學的!算了,我要去上課了,這節是黑暗魔法攻擊術課,老師也是吸血鬼,可不好惹!

您正在瀏覽: 狼人校長和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人校長和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