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紀律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律委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放學以後,班主任老師讓一位同學喊我去她的辦公室,我的心裡十分的忐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讓老師生氣了。

  當我進了辦公室以後,老師笑眯眯的讓我坐下,然後說:“根絕我對你的觀察,我覺得咱們班的男生比較聽你的話,所以我想選你作為咱們班的紀律委員”我聽了老師說的話,先是心裡一喜,然後又說:“老師我覺得我平時沒有管理學生的經驗啊,做不好怎麼辦?”老師和藹的說:“老師信任你,萬事開頭難,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我看着老師對我如此的信任,然後就堅定地點點頭,接下了這個任務。

  我覺得老師安排我的任務,我一定要有充分的信心去完成,這樣才能無愧於老師對我充分的信任,我也有信心能夠當一名合格的紀律委員。

您正在瀏覽: 紀律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律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