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紀律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紀律委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紀律委員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俗話說得好: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國家有國家的法律,班級也要有班規,遵守紀律是最基本的班規。沒有好的紀律就會影響學習,沒有好的紀律班集體就像一盤散沙,因此紀律委員這個崗位是非常重要的。從一年級起我一直沒有競選過崗位,那時我想我不具備管理別人的能力,我把自己管好就行了。但現在我想作為五年四班的一員我也要為班集體做出點貢獻,所以我要競選紀律委員這個崗位。

  我個人認為我自己的紀律很好,可以給大家做一個榜樣。只有自己做得好,才有資格管理別人。我認為當紀律委員最重要的兩點是:第一,自己紀律要好,第二要有管理能力。雖然我的管理能力不高,但大家信任我,我會努力的。

  如果我這次有幸當選了,我會幫助老師管理好紀律,我會提倡大家作為班級中的一員,要時刻想着:我不能給班集體抹黑。我也希望大家能多給我提意見、提建議,畢竟班級紀律靠大家維護,希望同學們多多幫助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紀律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紀律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