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老教師,在上思縣實驗小學教書,身高有1米7,臉型雖然不沒,但是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着高高的鼻樑,看上去好有福氣哦,別看他已經50出頭,可是他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爸爸是一個關心孩子的父親,所以我有難題就經常去問爸爸,爸爸總是幫我解決心中的難題,有一次,老師布置家作,就是讓同學們回去寫一篇作文,題目叫“我家的星期天”我覺得很簡單,一小時就完成了,我把作業交給老師,不一會兒,老師把作文本給了我,說我寫作文偏題了,讓我拿着作業本回去修改,我失望地拿着作業本回家了,回到家,我給爸爸看了我的作文,爸爸看完了就說:“別恢心,從哪跌倒的就從哪裡站起來。”爸爸這麼鼓勵我,我信心十足,肯定能把作文寫好的,爸爸先給我講我錯在哪裡,然後讓我用一張草稿重新寫一遍,把錯的地方徹底地修改一下,最後把修改的作文再寫到作文本里。上學時,我把作文給老師看,老師說我進步很快,我樂得笑了,可是你們還不知道吧,這一切都是我爸爸的教導和鼓勵,不然我也不會進步那麼快。 

  不過,爸爸也有缺點,爸爸經常在電腦前玩電腦的麻將,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比我玩的還多,有一次,媽媽做好了飯,叫我們過來吃飯,我來到飯桌的時候,但爸爸還在入迷當中。我多麼希望爸爸改掉這些毛病啊! 

  爸爸雖然有些壞毛病,可是爸爸在我心中仍然是多麼崇高和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