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紀律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紀律委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的紀律委員,我就忍不住的想要吐槽她。

  這個學期的紀律委員是個女孩子,本來她在我們班是很不起眼的一個人,成績平平,也不愛說話,可是在競選的時候,因為她很熱情的發誓今後一定會讓我們班的紀律大為改善,所以老師就選擇了她。

  可是後來,這個女生在管紀律的時候使用的方式,讓我們大為反感。每當班裡很亂的時候,她就掐着腰走上講台,拿起黑板擦使勁的摔打在地上,大聲的跟我們說不要講話了。剛開始的時候,我們覺得她這個樣子很兇,就挺怕她的,也就聽從了她的管理,可是到了後來,我們都很反感她這樣子的做法,就老是和她作對,搞得班上的紀律現在亂糟糟的。

  我們都想這個學期趕緊過去,換一個紀律文員,帶着我們班上的同學好好上自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紀律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紀律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