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善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善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善舉  

  張宇航  

  那一幕,是一個多麼微小的動作啊!那一幕,是多麼感人的場面!我永遠忘不了。  

  記得那一天,我和媽媽去東營東城給姥姥過生日,因為爸爸工作的原因,把車開走了,所以我們只能坐公交了。  

  來到車站,沒等一會兒,車就來了。哇!車上的人真多啊!沒辦法,只好站着了。一開始,車開的很順利,沒有什麼交通故障。但,到了中途,不知怎麼的,司機叔叔一下子來了一個猛烈地急剎車,許多人都一個踉蹌差點摔倒。而平衡力不好的我一下子跌了個“大馬趴”。胳膊肘被個不知名的東西劃破了,在我旁邊的人都不忍心看到我這樣,便閉上了眼睛(媽媽與我有段距離)。  

  而我附近有一個乘客阿姨,不顧車子的顛簸,一把拉起我來,還關心地問我疼不疼。這時,我已被那位阿姨的關心感動了。頓時,一股熱流湧上心頭,不覺已熱淚盈眶了,連聲說謝謝。媽媽也擠了過來,也非常感激她。  

  這難忘的一幕,使我永遠不會忘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善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善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