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一個喜慶而歡樂的日子,但,這一晚,我卻有一個奇怪的想法:人為什麼一定要死,難道不能發明一種“長生不老”藥水呢?讓全世界、不,讓全宇宙的的生靈都不用為“死”而煩惱了,但,也許有人會說,如果真的有這種藥水,那我們是值得為我們的生命而高興,但,如果真的有這種藥水,我們也會為地球母親而哭泣,因為,如果我們喝了這種藥水,不久的將來,地球將會毀滅,那時,再也沒有“人 

  類”這個生靈了。因為我這種可怕的想法,使本身勇敢的我變成了膽小如鼠的她! 

  自從我學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才讓我懂得了地球的重要性,如果地球毀滅了,我們也將滅絕。 

  地球毀滅了,我們也將滅絕,這和“舍小家顧大家”是同一道理,跟地球毀滅比起來,我們這小小的犧牲又算得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